寒宝

我想写点东西,直击内心。

 

【游戏我来评】
做了游戏平台产品运营快要一年了,学到了很多,很多知识不是来自于课本而是实践与总结。
想要评价一款游戏,最火的游戏。
我相信能猜到吧,现在手游堪称全球最火的貌似就是王者荣耀了。
也不能算是评价吧,相对这个游戏说点啥:
游戏不得不说确实很好,但是有几点我想提給运营童鞋。
1.限制代练,讲求公平与高效。
2.限制小号,这是一款网游,你不是应该有一个完整的防沉迷,防沉迷不应该有一个身份证验证么,一个人多号,玩家发育参差不齐,产生不良的游戏环境,造成流失。


不得不说我坚持了很长时间选择不卸载他,无奈22级我真的玩不下去了。

游戏环境差,挂机现象严重,刀塔还有友爱的暂停,手游是否该借鉴。或许手游讲究随时随地玩游戏,但是公平与激励还是维持游戏良好活跃的重要指标。

刚刚刷了微博,看到很多玩家和我一样的💡,不知道为何我就是想发一篇文章,对王者荣耀说声拜拜。

一切观点来自个人,最可爱的玩家。

  1
评论
热度(1)

© 寒宝 | Powered by LOFTER